“虐心”这个词虽然是现代产生的网络词语,但已经被很多人接受并使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用英文表达“虐心”。
1. heart-tormenting 虐心的
She feel heart-tormenting on hearing the news. 听到这个新闻她感到原由网内心十分难受。
2. touch a r//www.58yuanyou.comaw nerve 虐心的,戳到痛处的
You touche//www.58yuanyou.comd a raw nerve when you mentioned his family. 你提起他的家庭,正戳到了他的痛处。
3. a sore point 软肋,痛处
It's a sore point that I will never meet him again. 我再也不会遇到他了,这是我永远的痛点。
4. close to home 让人感到不自在,虐心
Her remarks about my father were embarrassingly close to home. 她对我父亲的评价尴尬地戳到了我的痛处。
5. cut sb to the quick 刺痛某人
What she did cut me to the qucik. 她的所作所为刺痛了我。
6. tear sb's heart out 虐心,深深伤害某人
Your indifferent attitude really tore her heart out. 你冷漠的态度真的伤害了她。
7. twist the knife 在伤口上扭动刀子,让本来就伤心的事情更加伤心
To twi//www.58yuanyou.comst the knife a little, he told me another sad news. 让我感到更难过的是,他告诉我另一个伤心的消息。
*********************************QrzxZnxREd******************************
怎么样,大家学会了吗,过几天大家可能会用到,毕竟......成绩要出来了~
编辑:Nell